安徽合肥长丰朱巷镇:“15分钟健身圈” 让居民乐享健康生活

当前,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体育健身逐渐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新常态,为满足群众的健身需求,安徽合肥市长丰县朱巷镇不断加大力度建设完善体育基础设施,着力打造“15分钟健身圈”,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健身便利,乐享健康生活。




每天清晨或者傍晚,总会看到一群老人、孩子在健身广场上锻炼、玩耍。随着健身基础设施的完善提升,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加入健身行列。朱巷镇朱巷社区的居民耿女士说,“过去我们想锻炼,基本方式就是饭后散步,自从家门口有了健身器材,一家老小的健身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家人的身体素质都变好了。政府打造的15分钟健身圈便民利民,值得点赞。”

“15分钟健身圈”不仅改变了群众的生活方式,更是促进全民健康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朱巷镇“15分钟健身圈”项目累计达26个。

下一步,朱巷镇将持续加大力度,秉承“便民、利民、惠民”原则,合理布局,建设更多的健身场地和设施,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