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闭幕

8月5日,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闭幕式在湖北咸宁咸安区文体中心举行。第四届老健会组委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刘国永,湖北省副省长吴海涛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本届老健会共评出17个优秀组织奖、14个优秀承办单位、18个贡献奖集体、15名贡献奖个人以及2个突出贡献奖和1个特殊贡献奖。其中,四川省泸州市人民政府和湖北省咸宁市人民政府荣获突出贡献奖。第四届全国老健会会歌《中国梦》的创作者喻东荣获特殊贡献奖。闭幕式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体展演。

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每4年举办一次,本届老健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共设置了网球、广场舞、气排球、门球等14个交流展示项目,分别在10个省、自治区的14个市州县举办。赛会历时3个多月,来自全国各地的44个代表团518支代表队的7655名老年朋友、518名裁判员等参加了本届老健会的交流、组织、接待、服务、保障工作。(转自8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