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项目走进山区 浙江省海西轮滑公开赛在温州苍南举行

  9月9日—11日,“全民健身奔共富·喜迎党的二十大”浙江体育助力山区 26 县系列赛事——2022年浙江省海西轮滑公开赛在温州苍南县举行。本次赛事分为自由式轮滑和速度轮滑两个项目,吸引了全省各地38支代表队参赛,有300多人参与。
  浙江省轮滑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乾伟表示,浙江轮滑的基础不错,也培养了很多冠军选手,现在喜欢轮滑的孩子遍布全省各地。明年是亚运年,也是协会成立30周年,希望轮滑飞驰的活力能为老百姓的生活注入更大的能量。
  来自温州市的董慧在赛后说:“孩子们平时训练都比较辛苦,虽然他们年纪还小,但从小就有体育梦,家长也很重视他们的体育成长,我们的成绩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我们的孩子是最棒的!”这次比赛既是一场综合体育能力的挑战,更是一种对自身坚毅品质的历练。
  小小的轮滑鞋除了比赛,也打开了很多企业的共富之路,比如圈内有名的金峰轮滑就是出自浙江的品牌。本次比赛,在“鞋”力角逐的同时,浙里云购也用另一种方式传递着体育的能量,助力山区县共富。在赛事进行的同时,平台上架了多款苍南特产,拓宽了当地产品的销售渠道,赛事参与者们也在现场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争相购买。
  未来,苍南将继续秉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以“民生”为根本,以“民众”为对象,以“民乐”为目标,打造以山海资源为支撑、以运动休闲为特色的体育品牌,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