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运动会扮靓上海“全民健身日”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上海于8月6日至14日围绕“场馆开放、赛事活动、健身指导、宣传推广”四个方面,开展了内容丰富、小型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开幕式上,奥运冠军、城市业余联赛志愿者钟天使宣读倡议书,向市民发出全民健身号召。

本次上海市“全民健身日”活动结合“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开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包括上海市市级机关广播体操大赛、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上海市“全民健身日”活动科学健身指导体验周、上海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上海市“全民健身日”线上主题活动等在内的240余项形式多样、因地制宜的赛事活动,每项比赛包含若干场次,充分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

为支持群众体育赛事取得更好发展,今年三月,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冠名今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基础上,双方还将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竞技体育、体教融合以及支持体育产业企业发展等多领域展开新一轮深化合作,银政携手助力上海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冠名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支持群众体育赛事发展为新起点,进一步传播“兴公益”品牌,让市民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未来,还将坚守初心和使命,在赛事管理的数字化转型、体教融合事业、体育工会系统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深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保障,更好地支持上海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积极打造本地一流银行、主流银行的价值品牌,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转自8月15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