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运动会”开赛——线上跑、跳绳等您来挑战

“云健身”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居家日常,家里的客厅也变身“健身房”。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人民爱健身”科学健身指导服务平台,将联合LOOP及Keep开展系列全民健身线上活动,开启“客厅运动会”。

跳绳打卡挑战赛将带领全家一起燃烧脂肪。跳绳花样繁多,可简可繁,随时可做,一学就会。同时,跳绳可以带动全身脂肪燃烧,是不错的健身选择。LOOP创新推出了跳绳打卡挑战赛,参赛者可以参与30天个人打卡积分赛、速度耐力段位挑战赛两个竞赛项目。

其中,30天个人打卡积分赛分为个人打卡和家庭打卡两种参与方式,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赛方式并获得积分。通过家庭打卡积分赛,不仅能够积极调动全家参与,还能增加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增进感情。速度耐力段位挑战赛根据3分钟跳绳个数将跳绳比赛分为9个段位,参赛者可从任意段位开始挑战,成功挑战当前段位后可继续挑战更高段位,从而持续激发参赛者的斗志,以达到居家健身的目的。参赛者完成跳绳比赛可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颁发的电子完赛证书及LOOP跳绳等级证书。

Keep以“风铃归来 二十四节气陪伴跑”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线上跑活动,群众可在Keep官方APP上参与。

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3公里、5.5公里、10公里、21公里4种里程数进行挑战,完成线上跑后可获得别具一格的“风铃归来”奖牌、冰箱贴、线上参赛证书,以及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颁发的完赛证书。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联合多部门和多个互联网平台共同开展了“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是以“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为主题进行的网络赛事,旨在为群众提供线上展示和交流的机会,推动科学健身。

“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自4月28日上线以来,已有超过900万人参与。从乒乓球、羽毛球、毽球到人工智能体能赛、象棋、桥牌、跳绳等丰富多彩,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多种参与形式,也为全民健身打开了更宽广的天地。“人民爱健身”科学健身指导服务平台联合LOOP和Keep,以科技手段为全民健身赋能,积极开展线上跑、跳绳挑战赛等活动,引导群众参与线上健身活动。(转自7月1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