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组织召开“2022年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六盘水市群众项目备战工作安排会”


  为进一步做好备战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十一运会)群众体育项目工作,使我市群众体育在省十一运会中取得可喜成绩,市全民健身中心于2022年3月7日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六盘水市群众项目备战工作安排会”,此次会议对备战、参赛、安全等相关工作作出要求及部署,市全民健身中心全体职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全民健身中心5名项目负责同志对2021年以来,各项目备战参赛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通报。

  康旻同志对备战省十一运会群众体育项目作出具体要求及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此次运动会的重要性,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省十一运会相关工作,加强沟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出色完成2022年集训备战、参赛总结工作;三是安全方面,各参赛队严格按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2年2月下发的《关于做好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赛事组织、疫情防控、地质条件、气象因素、运动员身体状况、器材等风险排查,集训期间坚持每日报送“安全日报表”。

  会上,各项目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展现我市体育精神,宣扬我市体育文化,严格按照市体育局各项部署要求,认真训练,尽心竭力抓好省十一运会六盘水市群众体育项目工作任务的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