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运动会让更多人享受高品质健康生活——陕西西安 把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

近日,陕西西安雁塔区兵工社区“全民运动·乐享生活”系列运动会正式开幕,当日还举办了首场防灾减灾趣味运动会。

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在欢快活泼的《打青稞》舞蹈中拉开帷幕,精彩的表演舞出居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随后,系列运动会的首场——防灾减灾趣味运动会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四个游戏环节,参与游戏的居民手持入场券,依次通过“找火灾隐患点”“保持安全距离”“六步洗手法”“认识交通标识”四个闯关小游戏,完成全部赛程后即可领取一份小奖品。

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激发了群众参与健身的热情。据介绍,兵工社区党支部将针对不同群体的文化生活需求,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通过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水平,大力发展文化体育健身事业,最终形成覆盖全面、功能齐备的文体服务格局,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对文化生活和体育活动的需求,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转自5月2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