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奔跑贵州”山地跑系列赛起跑赤水河畔





  12月3日,2022“奔跑贵州”山地跑系列赛暨赤水半程马拉松赛在赤水河畔开跑。本次比赛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遵义市教育体育局、赤水市人民政府承办,共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5公里三项。经过激烈角逐,殷光海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张焰东、陈跃军分获第二、第三名。刘婧娴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占由芝、王德芬分获第二、第三名。周群一、罗永惠分别获得十公里组男子、女子第一名。

“在我们美丽的赤水河边奔跑,我感觉心情舒展,充满正能量,希望更多人能通过参加马拉松赛感受这项运动的魅力。”来自赤水健跑协会的秋红赛后说。刘婧娴说:“很开心本次赛事能在赤水举办,让我们能相聚赤水之滨,共同体验这么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跑步比赛,感受激烈的比赛氛围。”

“奔跑贵州”山地跑系列赛是贵州省着力打造的自主品牌赛事,于2020年荣获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旅游示范项目,2022年入选中国体育旅游赛事类精品项目。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契合赤水市打造“国际康养旅游目的地”的目标,让更多人走进红色丹霞、婀娜瀑布、万亩竹林、亿年桫椤。通过赛事举办,助推赤水体育旅游、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展示赤水美丽的城市风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