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贵港市体育中心举行。

伴随着《把梦想交给太阳》旋律,广西第十五届运动会会旗、会徽旗冉冉升起。点火仪式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本届区运会圣火传递活动于11月1日开始,最后传入贵港市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万众瞩目下,杨森莲、丘乐等两位火炬手接力传递,最后传递到中国跳水运动员、广西首位女子奥运冠军李婷手中。李婷手持火炬,踏上了金色廊桥,点燃了铜鼓点火台中心的太阳。

本届运动会分竞技体育项目和群众赛事活动,其中竞技体育项目设有31个大项817个小项,与上届区运会22个大项704个小项相比,增加了马术、霹雳舞、皮划艇、冲浪、空手道、攀岩、中国式摔跤、击剑、轮滑9个大项。群众赛事活动设置公开组和行业组的比赛,公开组设15个竞赛项目和5个展演项目,共20个大项115个小项;行业组设13个大项15个小项。(转自11月1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