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召开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休闲体育·北京论坛成功举办。论坛以中国休闲体育发展战略和专业人才培养为主题,汇聚了国内外休闲体育领域的专家、学者、高校师生、研究人员以及社会组织和媒体从业者。

论坛分为大会报告和分论坛两个环节。在大会报告环节,专家们分别以“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体育强国’建设视域下的体育专业人才培养”等为题,对推动我国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扩大体育学科影响,为体育强国建设培养专业人才和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分论坛的讨论围绕“休闲体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这一主题展开,专家们分别以“数字时代休闲体育专业的机遇与对策”“延庆奥林匹克园区赛后运营与发展”等为题,分析了休闲体育发展的现状,并提出休闲体育研究方法以及发展建议。

本次论坛由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与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质与健康分会共同主办,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承办。(转自11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