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举办敬老月健身系列活动

日前,贵州省老体协组织开展了2022年敬老月健身系列活动。共236条视频通过作品审核上传至“贵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交流,主办方还发布了健身瑜伽教学视频,进行了健身瑜伽线上科学指导。

本次活动包含柔力球、健身球操、太极拳(剑)、手杖操、广场舞、中老年瑜伽体式等众多项目,老年朋友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点赞转发。遵义市凤冈县老体协高度重视,及时下发通知到各分会、各专业团队、镇街道老体协,老同志们迅速掀起排练录制热潮。六盘水盘州市老体协及时组织各专项委员会积极参加敬老月线上活动,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中,各健身队伍统一着装,刚柔并济、整齐划一的动作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黔南州龙里县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牵头,县老年大学、县体育总会、县老年体协、县瑜伽协会、县太极拳协会、县健身气功协会等协助录制视频,掀起了老年人健身的热潮。安顺市老体协组织举办了第二十二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剑)单项线上交流活动,参与人数近700人。

贵州省老体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上活动广大老年朋友热情高涨,参与面广,全民健身氛围浓厚,老年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健康向上、幸福快乐的重阳节、敬老节。(转自11月1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