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区运动会柯城站开赛

日前,全国社区运动会暨2022年浙江省社区运动会(柯城站)地掷球、健身气功比赛在衢州巨化工人文化宫开幕。来自全省的31支社区代表队、近400人参加了比赛。本次赛事运动员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18岁,体现了社区运动会的广泛性。

其中,地掷球比赛分为塑质球、小金属球和草地掷球项目的男女团体、个人及混合赛,健身气功比赛有七个项目的集体和个人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各个项目的集体和个人奖杯、奖牌。

2022年浙江省社区运动会推出定制奖牌。本届社区运动会长兴、普陀、柯城、缙云、吴兴等五站点奖牌拼凑后外为圆形,单块奖牌为扇形,奖牌下端为各举办地地图轮廓,结合奖牌上的弧形纹理组合起来,寓意团结奔共富。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总工会主办,浙江省健身气功协会、柯城区委宣传部、柯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柯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柯城区总工会承办。(转自11月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