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区社区运动节接地气聚人气

  日前,“爱成都·迎大运”“运动成都·活力金牛”2022年社区运动节启动仪式暨广场舞、柔力球、太极拳决赛颁奖仪式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以方便众多健身爱好者参与。为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开展,金牛区将深受大众喜爱的广场舞、柔力球和太极拳项目设置为线上赛,队伍通过录制视频参赛。经过初评,78支代表队(广场舞、柔力球和太极拳各26支)的1500余名运动员获得最终评审资格。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金牛区文体旅局组织专家评委对比赛视频进行最终评审,并全程进行线上直播,最终评选出各项目前8名的队伍。

本次活动由金牛区人民政府主办,金牛区委宣传部、区委社治委、区文体旅局、区总工会、区体育总会承办。近年来,金牛区抢抓世界赛事名城发展机遇,坚持“谋赛、营城、兴业、惠民”理念,强力推进体育强区建设。“爱成都·迎大运”“运动成都·活力金牛”社区运动节是金牛区近年来倾力打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为让赛事更接地气、更具备广泛参与性,赛事自创办之初就确立了“社区——街道——区”三级比赛体系,吸引众多运动达人、健身爱好者参与。截至目前,参加过该项赛事的成都市民已达数十万人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