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首都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建设体育强国指明了方向。连日来,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追求卓越的精神,跨越式发展的实绩,续写首都体育事业的辉煌,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张国成表示:“将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群众体育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努力为首都体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孔宪菲说:“中心将立足为人民服务的根本,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强烈的发展意识,更务实的行动举措,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北京市反兴奋剂中心主任颜纳新表示:“我们将落实‘零容忍’‘零出现’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惩防并举、综合治理,构建‘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全力以赴把反兴奋剂工作抓好。”

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说:“今后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状态投入本职岗位,全力抓好北京冰雪队伍建设,不断发挥训练基地的积极作用,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添砖加瓦。”

北京市先农坛体校党委书记、校长姚强说:“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及运动员要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以更加刻苦的训练、敢打敢拼的精神,全力备赛、争创佳绩。”

北京市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能研究室主任任满迎说:“我们将以问题为导向,构建以教练员为主导的复合型团队,构建以项目联系人为主导的科研团队,抓好创新驱动,掌握和运用好关键技术,踔厉奋发、攻坚克难、守正创新,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转自10月2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