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交流比赛健身气功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展现洛阳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日前在河南省洛阳市中心体育馆举行了市直机关第二届健身气功·八段锦交流比赛。此次比赛由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共24支代表队、500余人参赛。

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推进健身气功项目发展,满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向往,是近年来市直机关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内容。健身气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不仅逐渐被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熟知和喜爱,还带动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健身,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在全市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通过激烈角逐,洛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5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洛阳市气象局等7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等12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下一步,市直机关要以举办此次交流比赛活动为契机,凝神聚力做好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体育健身和生活健康工作,为建设健康洛阳、体育强市凝聚力量,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转自10月13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