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 各地活动精彩纷呈——天津17个会场激扬健身热情

日前,2022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出席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设立主会场(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和全市十六个区的分会场,主会场与分会场进行了视频互动互联,每个区群众活动亮点在线上线下完美呈现。

启动仪式现场对新修订的体育法进行了解读,天津籍奥运冠军吕小军发出了全民健身的倡议,号召大家树立科学健身意识,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热潮中去,在健身中享受快乐。

李克敏介绍,今年天津的“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以小型多样、勤俭办赛、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为原则,通过活动宣传新修订的体育法,通过奥运冠军的倡议和引领作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通过网络和多媒体技术实现联动,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示范性,通过多点分散、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健身活动,多角度、多层面充分展示天津市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新成就。

“全民健身日”期间,全市共开展区级以上全民健身赛事活动73项,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等82个公共体育场馆在“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为天津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提供了多元化保障。(转自8月1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