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 各地活动精彩纷呈——三晋大地掀起健身热潮

8月7日,“全民健身日”山西省主会场活动在太原启动,掀起全省全民活动热潮。由省市机关干部及健身爱好者组成的队伍健步汾河之滨,广场舞、太极组合、蹦床、竞速花式跳绳等全民健身项目展示精彩上演。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倡议,强化健身意识,掌握科学方法,持之以恒锻炼,引领健身风尚,养成良好习惯,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弘扬体育精神,共同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

山西主会场活动由山西省体育局、太原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强健体魄·积极生活·共享健康·锦绣太原”为主题,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体现,旨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激发活力、推动全省人民养成良好习惯、拥抱健康生活、凝聚奋进力量。

全省各地因地制宜开展全民健身社区行、群众文化活动、体育项目选拔赛、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大众欢乐冰雪周、社会体育指导员网络交流、健身知识推广、新修订的体育法宣传,通过形式多样、种类丰富的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转自8月1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