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场舞骨干教练员培训开班

由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幸福舞起来”2022年首期市级广场舞骨干教练员培训班日前在南京开班。

据悉,今年的江苏省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幸福舞起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业务培训和思想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同时抓好公益培训的规范化“四个五”,即坚持“五送”“五个程序”“五个统一”,完善“五级培训体系”,组织全省广场舞志愿者把公益培训大篷车“五送”——送舞、送教、送健康、送思想、送精神送到基层。

今年,江苏省广场舞协会组织创编了一批歌颂党的广场舞,在启动仪式上广场舞骨干教练展演了《领航》《声声祝福你》两支广场舞,用广场舞表达了自己“听党话,送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培训老师在本次培训班上进行了《伟大征程》《我把中国唱给你》两支新编广场舞的教学,同时对《领航》《声声祝福你》《志愿者的旗帜飘起来》三支广场舞进行了规范培训。(转自6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