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网络大赛在合肥成功举办


2022年6月6日,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同承办,安徽爱尚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的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网络大赛在合肥成功举行。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报名、线下评比形式,共设健身技能和主题演讲两大项,来自全省16个市312名长期服务于基层一线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通过报送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大赛,评审员线下集中现场评审,开幕式及线下评审全程网络直播,近2万人观看了开幕式及现场专家评审的网络直播。




经过激烈角逐,淮北市相山区文化馆舞蹈队、芜湖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代表队、六安市金安区健美操协会代表队获得健身技能健身操舞类一等奖,亳州市代表队、芜湖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代表队获得健身技能武术类一等奖,亳州市代表队王钰莹、宣城市旌德县教育体育局代表队赵小莉、淮南毛集实验区代表队张俊毅、合肥市代表队叶子、阜阳市北京东路社区舞蹈队巩红丽获得主题演讲一等奖。

今年两办印发的《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对发展公益类社会体育指导员提出了明确要求。社会体育指导员是组织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健身的桥梁和纽带,是指导群众科学健身的一线工作者,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人才力量。

本次大赛不仅为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了技能、智力、才艺交流展示的舞台,同时也是对全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综合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阅,本次大赛通过网络平台,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夯实群众体育基础,引领科学健身、健康生活新风尚,为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作出新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