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宏徒步线上赛启动报名

3月9日,“七彩云南•运动德宏”2022年体育文化旅游节——“健康万步行•穿越山水间”徒步线上赛启动报名。至4月8日前,全国各地的徒步爱好者均可在“运动德宏”微信平台进行线上报名,一起穿越山水,开启一场线上徒步赛。

“健康万步行•穿越山水间”徒步线上赛将于4月9日开始,4月24日结束。本次比赛不限地点及线路,参与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以徒步的方式完成。比赛分为10公里、30公里、50公里和70公里四个组别进行。参赛选手可使用能记录自己徒步轨迹的软件APP,完成所报项目规定里程的单次徒步或累计徒步。

本次比赛由云南德宏州教育体育局主办,德宏州体育总会、德宏州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德宏州登山协会协办。比赛旨在以体育运动的方式搭建起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展示德宏秀美自然景观、丰厚人文底蕴、体育胜地的风采,促进全民健身,用运动守护健康。为鼓励群众广泛参与,赛事主办方特制赛事纪念奖章、证书、运动T恤以及德宏特产作为奖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