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近就便推出体重管理服务新模式

近日,“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巅峰运动减重公司推出的首家“HEYSLIM超减”门店落户上海宝山三邻桥体育文化园。深耕减重17年的巅峰运动减重自上海体育学院象牙塔里创业起步,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质的体重管理服务,至2021年累计帮助超12万名学员减重。

上海市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孙崇表示:“希望巅峰运动减重探索的社区超减新模式,能带动更多人在家门口实现运动、营养和生活方式的转变,让运动锻炼、健康生活真正融入生活。这也是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

应该如何科学减重?巅峰减重创始人余安奇介绍:“之前一直做封闭式减肥训练,重点是服务那些体重非常重的客户。但也有很多客户咨询,他们没有那么多时间、没有太高的消费能力、也不是超级重,该怎么科学减重。”于是,2022年初,“HEYSLIM超减”运动营养减重中心成立。带着“科学体测、运动燃脂、营养调理、减重教育”四大理念和基础代谢测试与修复等七大关键技术,“HEYSLIM超减”将以每个门店为中心,建立属地化的体重管理社区,通过线下门店、线上社群的模式,为门店周边3至5公里范围内的企业和居民,提供健康减重服务。“HEYSLIM超减”还将在企业园区和办公楼宇开出“超减”门店,计划年内在上海地区开设100家门店,三年内在全国开设1000家的门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