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青少年毽球锦标赛总决赛收官

前不久,山东省济南市第八届青少年毽球锦标赛总决赛落幕。经过了莱芜和章丘赛区的分站比赛,济南市中小学毽球健儿齐聚历城义轩小学赛场论毽。

赛事吸引了来自济南历下、历城、市中、章丘、历城、莱芜、槐荫等39所中小学600余名小运动员参与。共设花毽、网毽两个大项、18个小项,分甲、乙、丙三个组别。

本次比赛既有展现毽球技艺的网毽比赛,也有趣味性花毽比赛,如九宫格比赛和毽球踢准赛。此次赛事还新增了全国学生毽球锦标赛比赛项目花毽个人规定套路、花毽混合接力赛,向全国学生毽球比赛看齐。比赛项目的增设,极大调动了学生练习毽球运动的积极性。赛场上,毽球在空中一次次划出美丽的弧线,运动员们全神贯注地追随着游走的毽球,迎接一次又一次的毽飞毽落,你踢我接,扣人心弦。

此次赛事由山东济南市教育局主办,济南市毽球协会、济南市历城义轩小学承办。(转自2月24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