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山西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和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仓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检视查摆,深刻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检视了问题,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黄璐超)

1月18日,山西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会议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代表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会议强调,制定完善整改方案,建立详实明细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动真格、见行动。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主动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坚持解放思想的理论品格,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为山西体育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体育篇章。(王宏德)(转自1月2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