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群众线上迎冬奥

日前,“冬奥我参与,一起向未来”北京市石景山区迎冬奥倒计时线上系列活动举行。活动在石景山市民冰雪体育中心及相关冰雪场馆,陆续举办冰雪运动展示,并通过全程直播的方式与群众进行线上互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石景山区群众喜迎冬奥会的浓厚氛围,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线下环节邀请石景山区老年速滑队、景山学校远洋分校队列滑队、北京舞蹈学院、石景山冰雪联盟代表等,为线下群众进行精彩的短道速滑、队列滑、花样滑冰、冰球、冰壶等展示。

石景山区作为北京冬奥组委驻地和冬奥会滑雪大跳台比赛场地,近年来,紧紧抓住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机遇,主动与冬奥组委等单位对接,全力推动冬奥重点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大力发展全民冰雪和体育产业,强化体育对外交流与合作。同时,石景山区已经建成27所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并在全区范围内,积极推动冬奥文化和冰雪运动进机关、进部队、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掀起人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

本次活动由石景山区政府等主办。(转自12月2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