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国象初级教练员网络培训班结束

2021年第十期全国国际象棋初级教练员网络培训班上周结束。本次培训班是2021年的最后一期,自今年三月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开展网络培训班以来,已有数百名学员通过考核,持证上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国际象棋初级教练员系列培训班的举行有力推动了国际象棋教练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了基层教练员的素质和执教能力,为国际象棋事业发展增添了动力。本年度的第十期培训班是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指导,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陕西省国际象棋协会主办,西安铭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西安铭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健表示,近年来公司已经成功运营了三届“一带一路”世界女子国际象棋大师巅峰赛,活跃了国际象棋运动的参与群体,网络教练员培训班的举办能够为陕西更好地开展国际象棋教育教学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吴少彬、王锐和女子特级大师宁春红担任本期培训班的主讲老师,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共进行了18小时的线上授课。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国际象棋规则、常见开局、局面性理论知识等8个方面的内容。完成课程后考试合格的教练员获得了中国国际象棋协会颁发的初级教练员证书。(转自12月20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