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四进”活动传播科学健身理念

为全面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近日,安徽省安庆市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四进”活动,普及健身理念,提升健康水平。

当日,迎江区滨江实验学校内,安庆市教体局组织多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走进校园,为孩子进行国民体质监测,普及轮滑运动。校长潮金元表示,“四进”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掌握体育技能,提高了身体素质,展现学生自信的精神面貌,对学习有一定促进作用。

安庆全民健身“四进”活动旨在提高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形成人人爱健身、人人会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通过各级体育行政部门选派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采取送教上门的形式,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服务,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推广普及全民健身项目,能让久坐人群动起来,让工间活动练起来,让项目技能学起来,让健身操舞跳起来,让百姓共享全民健身发展成果,在社会形成科学健身意识。(转自1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