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举办无线电测向和定向公开赛

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市无线电协会等承办的2021年羊城运动汇·广州市第十七届体育节无线电测向和定向公开赛暨粤港澳大湾区“红动100”定向赛日前在广州白云区广州奥绅体育公园落幕,100多名无线电爱好者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设定向积分赛、短距离测向赛。活动现场,百名选手手持无线电测向机、地图和指北针在奥绅体育公园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各组别冠军各有归属。

据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一经公布就获得了极大反响,报名参加活动的爱好者络绎不绝,第二天就报名满员。

广州市无线电协会多年来积极推动无线电测向和定向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举办了系列科普活动及赛事活动,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竞赛、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吸引了不少“新鲜血液”投入其中,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健身机会与形式选择,提升市民对体育运动的参与度和幸福感,为广州群众体育发展助力。(转自11月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