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百群众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健步走活动——和谐邻里 健步健心

2021年北京城市副中心专班系列活动之和谐邻里健步走暨通州区潞城镇文化交流展演活动日前在通州区潞城镇举行,当地近300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秋日的林荫小路与健步走队伍交相呼应,群众的欢声笑语,把活动场地变成了健身、健心的海洋。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喜迎冬奥”为主题,不仅将全民健身活动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成果相结合,同时在广大群众中营造了健身迎冬奥的氛围,推广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广大参与者纷纷表示,虽然北京的天气逐渐转凉,但是大家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不减。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参与了健身活动,而且在现场体验了冬季运动项目。同时,广大居民在健步走中增进友情、促进邻里相知相助,带动大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和谐邻里情。此外,活动现场的健身才艺展示,让群众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体育文化大餐。

北京市体育总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北京市体育总会积极推动实施《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全面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文化体育健身事业发展,以丰富和满足城市副中心广大社区居民的健身运动需求为目标,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城市副中心社区居民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

同时,潞城镇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承载地,始终致力于提升居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通过党建引领带动文化繁荣,促进文体协同发展,既增强了百姓的体质,又丰富了大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北京市通州区潞城镇人民政府承办。(转自11月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