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网球比赛泰安站收官

10月23日,2021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比赛(泰安站)(CTJ-B600)在泰安市体育中心结束。近300名选手进行了为期2天的争夺。最终U8、U10、U12和U14四个年龄组,总计八个组别的冠军各有归属。

泰安站的比赛由泰安市体育局主办,北京自由翱翔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泰安市卓易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赛事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顺利安全办赛。本次比赛在严格落实“一赛四案”办赛要求的基础上,采取“1+1核酸”模式。

两度大满贯双打冠军、赛事创始人郑洁表示:“这是‘郑洁杯’在泰安办赛的第六年,很多小选手提前就将泰安站比赛列入了参赛计划中,期盼这站比赛能够开启,在泰山脚下展现自己的风采。这站比赛我看到了不少熟悉的选手网球水平有了明显的进步。每年泰安站比赛都能吸引国内高水平选手参赛,这是泰安市选手一次难得的在家门口比赛、学习和提高的机会。”

此前,当地还进行了“郑洁”校园网球首届泰安市中小学生校际联赛,这是郑洁团队在泰安市开展的又一个青少年网球重点项目,百余名网球选手参与到比赛中,该项目将带动泰安市青少年网球发展,让更多泰安市的孩子也能感受网球运动的魅力。(转自10月25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