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科学健身 社体指导员在行动——李德来:科学指导线上线下齐发力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全心全意服务全民健身事业是我的责任,越是关键时刻,越要积极承担工作,为全民健身事业尽心尽力。”在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文化广场工作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李德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参加社区的防疫执勤工作,热心指导居民居家科学健身,为自己服务的柔力球队剪辑音乐,积极参加线上视频比赛,并在北京市第二十届老年人柔力球线上大赛中荣获优胜奖。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李德来每天早晨6时半至7时半,精心辅导该镇柔力球爱好者学习柔力球技能。在李德来和同事们的努力下,65名参加柔力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队员取得了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同时,李德来也致力于宣传冬奥会等科学健身知识,组织各种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广受居民好评。
  关键时刻的担当植根于多年来对全民健身事业的热爱和奉献服务科学健身的习惯。李德来是一名象棋和柔力球爱好者,曾荣获北京市新春网络柔力球视频大赛活动单排套路一等奖等奖项。李德来也是一个致力于推广全民健身的热心人。平时在社区里看到健身器材出现问题了,能修的他就自己修;遇到修不了的,他就及时与区体育局联系,以便器材得到及时修理,排除群众健身安全隐患。2021年初,李德来被评为南邵镇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
  “每年我们都组织全镇的象棋、足球、乒乓球、舞蹈等比赛,也组织象棋、乒乓球、篮球、舞蹈、柔力球等项目参与者参加区级比赛,很多队伍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谈到自己的工作,李德来自豪地说,“在教与学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和技能,我将尽我所能更好地服务全民健身,让大家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