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线上扑克大赛

  日前,“点亮夜经济,释放新活力”——2021北京市民线上扑克大赛举办。本次赛事共进行两场体验赛和一场正赛,吸引了数千人次参与其中。满足了广大扑克爱好者参与智力运动的需求。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线上扑克大赛共产生16名获奖选手并分别获得相应奖励。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旨在积极响应北京市体育局加强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坚持“能线上就线上以及从简”原则。线上扑克是一项益智健脑,可以增进人与人之间交流互动的智力运动。长期以来,扑克项目在北京拥有大量的爱好者,线上比赛由于不受空间和地域限制,因此受到了大众的欢迎。此次赛事选择在晚间黄金时段开展比赛,为不同年龄段的爱好者参与比赛提供了便利条件,让大家能够以牌会友、增进友谊。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随着《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印发,互联网在全民健身智慧化方面的发展空间越来越大,百姓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未来,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将持续通过“互联网+体育”的方式提高公共体育服务,促进城市健康建设,最终让广大群众受益,助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办,北京市社区体育协会、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杭州开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转自9月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