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照展示“最幸福的年·最活力的我”

  日前,山东日照“迎省运 庆三八”暨“最幸福的年·最活力的我”健身成果展示活动在万平口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日照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妇女联合会、日照市体育总会办公室、日照市城投集团共同主办,以“扬帆新征程绽放体育美”为主题。为感谢健身骨干女同胞的辛勤付出和为日照体育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活动现场还为健身骨干女同胞代表送上“三八”节日礼物。

  展演活动随着健身气功·八段锦的表演拉开序幕,刚柔并济的太极拳、 舞姿轻盈的手拍鼓、潇洒奔放的体育舞蹈、动感时尚的鬼步舞等表演展示了日照市民对于省运会的热切期盼和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

  “虽然今天天气比较冷,但是我们内心非常激动,今天我展演的节目是广场舞《点赞新时代》,这次展演活动很有意义。”参加展演的市民何茂霞说。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假期生活,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教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办公室等单位联合发起了“最幸福的年·最活力的我”系列线上线下健身活动。活动吸引全市近30家体育社会组织参与,600多万人次参加。体育不仅丰富了人们的假期生活,也给春节增添了特殊的“年味”,运动健身成为市民过节的必备年货。

  体育创造活力,体育引领发展。2021年是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关键一年。站在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上,日照体育将砥砺前行,再续新辉煌,为建设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贡献力量。(转自3月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