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男子篮球联赛开启

  近日,2021湖北省“农商银行”杯男子篮球联赛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作为湖北省篮协响应篮球实体化改革方针推出的九大品牌赛事之一,该赛事正式与公众见面。

  本次比赛设置了选拔赛、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的四阶段赛制,计划在全省所有地市州全面铺开,最终由各地代表队进行主客场角逐,决出全省业余篮球冠军。目前,本次赛事已收到来自湖北17个市州的270多支参赛队伍的报名参与。作为篮协换届后实行实体化改革后的第一项赛事,本次比赛也将推动全省赛事组织体系不断完善,推进篮球运动社会化、市场化,推动篮球运动普及和提高。

  据了解,联赛将在2021年3月至4月展开选拔赛争夺,5月,常规赛揭幕战将正式打响,并在常规赛结束后设置全明星赛。2021年6月至9月,赛事将进入季后赛及总决赛阶段,并在9月决出该赛事首个总冠军。(转自3月2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