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首届飞盘运动裁判员、教练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3月4日上午8点30分,2023年湖北省飞盘运动裁判员、教练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正式开班。来自全省111名飞盘运动爱好者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分为裁判员和教练员两个班级分别授课,培训涵盖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除此课程之外,还开设了新时代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价值作用与职业素养课程,为飞盘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坚强保障。培训班邀请了李元、郭铮铮、徐江军、何一帆、周唯、邓昕睿等飞盘运动资深专家及部分国家级裁判员、教练员作为讲师团队授课,湖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理事杨汉进行了社会体育指导员课程教授。


培训学员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演练,对飞盘运动、竞赛规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本次培训将培养湖北飞盘发展史上首批飞盘裁判员、教练员,助力湖北飞盘运动的健康有序迅猛发展,为飞盘项目发展储备裁判员、教练员及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大力唱响“普及全民健身,缔造幸福生活”主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