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两项赛教学视频上线啦(上)

冠军课程|“致敬红色征程路

筑梦健身新时代”全民健身两项赛

教学视频上线啦(上)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致敬红色征程路 筑梦健身新时代”全民健身两项赛冠军教学视频上线啦。赛事活动邀请了7位冠军运动员化身“冠军教练”,在线示范科学健身。现将拳击奥运冠军张小平(基础拳击训练)、竞走奥运冠军陈定(跑后拉伸训练)、艺术体操世界冠军隋剑爽(艺术体操基础动作训练)、空手道世界冠军李红(空手道基础动作训练)的教学视频供大家健身使用。因网络限制,教学视频为剪辑版,后期将推出其他冠军运动员的健身视频。如想跟练全部课程,“致敬红色征程路 筑梦健身新时代”全民健身两项赛欢迎您的参与。

“两项赛”由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体坛周报为微博运营合作机构。

“两项赛”健身视频:张小平教你基础拳击训练

1998年开始练习拳击,2004年进入国家队。2003年在全国全军赛中获得第一名2007年参加全国全局锦标赛暨世界拳击锦标赛选拔赛获得第一名同年在第24届亚洲拳击锦标赛81公斤级比赛中夺得银牌2008年张小平在北京奥运会81公斤级拳击比赛中夺得金牌。

“两项赛”健身视频:陈定教你跑后拉伸训练

1992年8月5日出生,前中国男子田径竞走运动员。2008年在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男子青年组10公里比赛中获得亚军,为中国竞走队夺得了本次比赛唯一的一枚奖牌。2012年在国际田联竞走世界杯男子20公里竞走中打破全国纪录并获得亚军。8月5日在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中以1小时18分4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奥运纪录,成为继刘翔之后第二名在奥运田径赛场夺金的中国男运动员。

“两项赛”健身视频:隋剑爽教你艺术体操基础动作训练

1989年2月出生,中国艺术体操队队员。曾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亚军”,创造我国艺术体操项目历史最好成绩,蝉联2004-2009全国艺术体操全能冠军,蝉联05、09两届全运会集体全能冠军,2004年日本邀请赛单项第一名。

“两项赛”健身视频:李红教你空手道基础动作训练

2001年进入河南省体校练习跆拳道。2006年进入河南省空手道队。2007年入选国家队。2007年11月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空手道世锦赛女子50公斤级比赛夺得金牌。2010年10月在第20届世界空手道锦标赛上夺得中国首枚世锦赛金牌,成为中国第一个空手道世界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