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两项赛教学视频上线啦(下)

冠军课程|“致敬红色征程路

筑梦健身新时代”全民健身两项赛

教学视频上线啦(下)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致敬红色征程路 筑梦健身新时代”全民健身两项赛冠军教学视频上线啦。赛事活动邀请了7位冠军运动员化身“冠军教练”,在线示范科学健身。现将短道速滑世界冠军范可欣(在家体验“滑冰”乐趣)、跆拳道世界冠军刘哮波(跆拳道基础动作训练)、滑雪世界冠军张义威(滑雪基础动作训练)的教学视频供大家健身使用。因网络限制,教学视频为剪辑版。

“两项赛”由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体坛周报为微博运营合作机构。

“两项赛”健身视频:范可欣教你在家体验“滑冰”乐趣

10岁开始练习滑冰。2008年首次入选中国短道速滑队。2011年首次获得英国谢菲尔德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2012年成为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三冠王。同年,再次成为中国上海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三冠王。2013年获得匈牙利德布勒森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2014年获得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成为继杨扬,王濛之后第三位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奥运冠军。

“两项赛”健身视频:刘哮波教你跆拳道基础动作训练

中国男子跆拳道运动员。2005年十运会上夺得了男子跆拳道比赛+84公斤的冠军,2005年东亚运动会+84公斤级第一名,2006年中国国际跆拳道公开赛+84公斤级第二名,2006年伊朗跆拳道公开赛+84公斤级第三名,亚洲跆拳道锦标赛获得了男子84公斤以上级冠军,实现了中国男子跆拳道队的历史性突破。 2012年德国跆拳道公开赛男子+87公斤级铜牌,2012伦敦奥运会跆拳道80公斤铜牌。

“两项赛”健身视频:张义威教你滑雪基础动作训练

1992年10月3日出生,北京体育大学毕业,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2014年获得伯顿邀请赛五星级赛事冠军。2015年获得2015年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池世锦赛亚军。2015年获得2014-15赛季单板滑雪世界杯年度总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