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走进通州区

  11月16日上午,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来到通州区宋庄镇疃里村,为疃里的村民提供了一场精彩的健身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通州区体育局、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联合承办。讲座邀请了北京市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的秘书长赵之心老师作为主讲教师。

  讲座活动开始前,大部分疃里的村民都在进行太极拳剑的练习,这是他们每日的锻炼习惯。赵之心老师对疃里村的良好健身风气进行了肯定,讲解了参加太极拳剑练习对身体的好处,希望大家可以坚持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锻炼。讲座过程中,赵之心老师为大家普及了多种健身动作,来缓解身体问题。同时针对当今社会经常出现的一些健康疾病,赵老师教授了一些身体锻炼方式,来避免疾病的发生。

  两个小时的讲座时间很短暂,但疃里村民都充分珍惜这次参加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的机会,积极与老师互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大家对全民健身科学指导大讲堂主承办方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回家会带动家人一起进行科学健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