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专项运动员反兴奋剂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反兴奋剂底线意识,深入贯彻“拿干净金牌”理念,为备战陕西全运会、全国各级各类重大赛事夯实基础,3月10日,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召开反兴奋剂工作暨教育培训会,培训老师为贵州省反兴奋剂讲师于红,培训内容为反兴奋剂法律法规。校领导、学校全体专项教练员、各专项运动队重点队员、相关辅助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学校领导对今年的反兴奋剂暨赛风赛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出详细安排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关于反兴奋剂的各项工作指示,加强反兴奋剂宣传教育,严格管理,保持队伍纯洁性,坚决杜绝兴奋剂违规事件发生。在队伍管理上,要求进一步做到精细化,严格执行队员进出管理制度,规范化管理。

  会后,全体专项教练员与学校签订了2021年反兴奋剂暨赛风赛纪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反兴奋剂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