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3月10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在省全民健身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省体育局系统开展党史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涛作动员讲话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2021年度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体现了我们党对学习运用党的历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深刻认识。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认真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学习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体育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局党委《关于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方案》,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精心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在落实领导责任、做好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等四个方面狠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主持,一级巡视员王建忠出席会议,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