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工大队召开2021年度反兴奋剂工作会

  2021年度贵州省体工大队反兴奋剂工作会于3月4日在清镇基地召开,竞体处、省体工大队、省反兴奋剂中心、大队全体教练员、领队、队医、备战全运会运动员及相关保障人员共计118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举重项目强化兴奋剂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措施》、《2021年田径项目反兴奋剂工作报告》、《高志丹副局长在2021年田径反兴奋剂会议讲话》等文件精神。同时,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来增强反兴奋剂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严格管理措施,落实责任,加强“五品”管理,严防误服误食,行踪及时准确申报,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三是充分认识兴奋剂的危害性,要严守政治红线、法律底线、竞技体育的生命线,用实践践行“不想用、不能用、不敢用”,切实做到“零出现”。

  
会上大队党委与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现场签订了反兴奋剂承诺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