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到省体育事业服务管理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2月20日新年伊始,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到贵州省体育事业服务管理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并带来了局党委的亲切关怀,鼓励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让中心工作有新开拓。

  会上,牟勇听取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朱艳对近期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牟勇对中心提出要求:2021年是我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省体育事业服务管理中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领导班子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按照局党委统一署,精诚团结、艰苦奋斗、树立强大信心、开源节流;要从中心职能职责着手创造新的工作亮点,为体育事业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助推体育事业发展努力工作。

  
省体育事业服务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