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月5日,贵州省体育局在局机关9楼圆桌会议室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向老同志代表通报近年来贵州体育工作情况,并与参会老同志交流畅谈,共话发展大计、同庆新春佳节。

  党委书记、局长吴涛从2020年及“十三五”体育工作回顾、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十四五”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向在会老同志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吴涛同志表示,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是贵州体育事业的开拓者、参与者、践行者,也是高质量谋划实施贵州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参谋员”,是贵州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贵州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为助力健康贵州建设加油鼓劲、建言献策,为书写贵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银发力量。同时,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吴涛同志代表局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春节问候。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对近年来贵州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和赞扬,并结合自身所感所见对下一步贵州体育工作建言献策,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余热,为贵州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局机关13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以及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通报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