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赴安龙县笃山镇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及建档立卡农户

  2月4日,按照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及家属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关心关爱,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家”,切实增强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贵州省体育局党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委)支部一行赴黔西南州安龙县笃山镇对驻村工作队进行新春慰问。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牟勇、肖俊,一级巡视员王建忠,首先在笃山镇对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进行谈心谈话,要求全体队员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要求,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岗位、履行职责、敬终如始,圆满完成各级交办的工作任务。谈心谈话结束后,吴涛代表局党委向全体队员及家属发放了新春慰问金。

  随后,省体育局五个慰问组分别前往对口帮扶的拉坡村、大坡村、洪泥村、万家店村以及龙井村对建档立卡农户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送上诚挚的关怀并亲切与农户交流座谈,了解生活生产、春耕备耕以及家庭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商谈,为有效开展新一年的工作做好准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