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开展冬训专项检查

  冬练三九不惧严寒,厉兵秣马夯基固本。遵照贵州省体育局冬训工作部署,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2020年度冬训第一阶段自1月3日起,陆续在省内各训练点拉开序幕。

  为确保年度冬训及省体育后备人才训练营工作取得实效,1月11日至16日,省体育运动学校第一检查组赴惠水县、罗甸县、册亨县、兴义市等地检查有关运动项目冬训开展情况,并对后备人才训练营进行调研。

  检查组一行代表学校向运动员送去了冬训慰问品,并提出了训练要求。一是要定标定靶,全力完成冬训目标任务;二是要科学训练,找准不足查缺补漏;三是要注意安全,守好训练安全和疫情防控底线。

  检查组一行还就体育后备人才训练营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重点查阅了训练营信息库和训练计划,并提供了技术指导和完善建议。

  下一步,学校冬训检查组还将分赴安顺、遵义等地,督查其他运动项目冬训开展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