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赴贵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调研

  2018年9月12日下午,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涛赴贵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调研,中心班子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余立功全面系统汇报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副主任秦亮、夏昭元分别就分管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补充。
  在听取汇报后,吴涛局长对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定好目标。要瞄准东京奥运,提前抓规划抓布局。二是科学选材。要抓好优秀教练员的引进和培养,做好运动员选材工作,切实解决运动员青黄不接的问题。三是科学训练。要把握机遇,搭国家队来黔集训快车,积极跟学、跟训,不断提高训练水平。加强与科研机构合作,推进科技助训取得成效。四是科学管理。要健全机制,规范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反兴奋剂工作,为中心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保障。五是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做表率、走前列,要有顾全大局、服务基层的意识,抓好党规党纪的学习贯彻,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最后,吴涛局长还对中心在基础设施建设、新型气膜房建设、滑轮训练场地等项目的建设情况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