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举办2018年第八届梵净山杜鹃花节“爱情马拉松”赛

  4月5日,由铜仁市旅发委、印江自治县委、印江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以万亩杜鹃花·助推大扶贫“发展文化旅游·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印江自治县2018年第八届梵净山杜鹃花节系列活动——爱情马拉松在印江县在木黄镇举办。该赛事有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马拉松爱好者500余人参加。

  据悉,第八届梵净山杜鹃花节系列活动有11个子项,体旅结合的有5项,占全部活动的45.5%,爱情马拉松就是其中的一项,本次爱情马拉松比赛全程11公里,分男女两个组别进行比赛,分别对男女前三名进行奖励。

  该活动的举办旨在大力发展脱贫攻坚旅游扶贫产业和全民健康,充分挖掘和打造梵净山杜鹃花海景区品牌文化内涵,宣传特色体旅融合,推进节庆活动品牌化的持续发展,展示梵净山西线红色文化、民主文化、体育文化、地方特产,展现“运动之城、健康印江”“书法之乡、名茶之乡、养生之乡”的魅力,打造“休闲避暑·度假养生·康体养生”旅游目的地,同时助推全省全民健身示范县更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