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狠抓落实 长顺积极备战州运会

  为切实做好黔南州第五届运动会参赛准备工作,5月12日,长顺县文化和旅游局牵头组织召开筹备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就各项目组队参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城各中学(含高中)校长、体育组组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各相关体育协会会长及涉及的比赛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黔南州第五届运动会暂定于2017年8月19日至25日在荔波举行。竞赛项目分为青少年组9个大项(含155个小项)、州直部门组9个大项(含25个小项)及县(市、区)成人组8个大项(含25个小项)。

  此次会议明确了各竞赛项目的教练员,并把组织开展集训工作和参与比赛的安排等任务具体落实到个人。参会人员都踊跃发言,针对各项目训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下步工作方向,会议还对获奖运动员的奖励办法等进行了商讨。

  会议指出了州运会及“省运战略”相关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性。长顺县青少年竞技体育的发展,离不开科学选拔、科学训练和长期积累。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为备战州运会、省运会而不懈努力,确保在省州运动会中摘金夺银,展示全县体育风采,打造县体育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