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徒步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贵阳召开

  5月12日上午,青少年徒步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广强、省文化厅副厅长姜刚杰、多彩贵州网总编辑张云泓、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陈云坤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分别作讲话。参加大会的还有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朱宝林、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王园园、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姚鑫、省徒步运动协会主席张克如及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阳中医学院、贵州理工学院、贵州师范学院、贵阳学院9家联盟首批成员单位代表同志。大会由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曾晓进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了《青少年徒步发展联盟章程》,联盟各院校代表在相关领导的见证下现场签订了《青少年徒步发展协议》。  

  “青少年徒步发展联盟”隶属于贵州省徒步运动协会,是由大、中、小学校(院)及相关单位和热爱徒步运动的大、中小学生自愿结成的共同组织,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宗旨,以组建联盟组织平台的形式携手合作,致力于团结、联系、组织青少年学生开展与徒步相关的各项活动,以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丰富和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多元发展,传递绿色出行,保护环境的价值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