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一行赴黔东南开展生态体育公园验收工作


    1月6日,省体育局肖俊副局长率生态体育公园第三验收小组继续赴黔东南州施秉生态体育国家公园、麻江县马鞍山生态体育公园开展验收工作。

    上午实地查看了施秉县世界自然遗产云台山景区生态健身步道和麻江县马鞍山生态体育公园,下午召开了施秉、麻江两地验收工作会,会上工作组成员对两个公园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肖俊副局长指出,麻江施秉两个公园得到了州、县两级党委政府,州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对建设生态体育公园的认识非常到位,建设工作卓有成效,资金政策保障有力,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麻江施秉两个公园各有特色,麻江是典型的城市型生态体育公园,一二期工程全部完成,目前已投入使用,希望下一步管好用好,成为老百姓健身休闲的好场所;施秉是城市型和郊野型共建的生态体育国家公园,体量大建设难度更大,一定要优化规划,突出特色主题,加大宣传力度,紧紧围绕2017的州旅发大会和2018年的省旅发大会加快建设力度,期待施秉为我省的健康贵州、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大省建设和生态体育公园建设做出亮点示范。

    省体育局法规处王园园处长、山地户外中心吴戎主任、青少处曾常丰副处长,水利厅、交通厅相关同志陪同参与了验收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