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生态体育公园第二验收小组前往六盘水市、毕节市进行验收

2017年 1月4日至5日,由省体育局机关党办、经济处和省环保厅一行5人组成的生态体育公园验收小组,赴六盘水市、毕节市对2016年规划建设的水城县野玉海生态体育公园、盘县乌蒙大草原生态体育公园和百里杜鹃生态体育公园,按照年初制定的建设目标进行验收。
  

  一、水城县野玉海生态体育公园


    二、盘县乌蒙大草原生态体育公园



    三、百里杜鹃生态体育公园

  本次验收工作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进行,并对照验收管理办法,从组织保障、经费投入、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落实。在验收过程中,各地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生态体育公园的建设,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具体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验收小组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标识标牌系统,同时加强交流学习,积极引进先进经验,将生态体育公园建设与园林景观巧妙地融为一体,并通过整合资源,多渠道筹集资金,共同推进生态体育公园的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